中国移动城固分公司开展“继承中华传统优良道德,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道德讲堂

  • 发布日期:2020-09-08 14:39
  • 来源:城固移动公司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弘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8月27日 ,中国移动城固分公司开展了“继承中华传统优良道德,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党员、员工代表参加此活动。 

    道德讲堂共六个环节: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作承诺。在开讲之前,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宣贯、诠释。随后在歌曲《公民道德歌》中拉开了道德讲堂序幕,观看了道德模范王天平短片、聆听了第三届最美移动人赵军的事迹,朗诵了经典,同时与会人员就“怎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谈了感悟并做了承诺,大家表示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的正能量, 以后将在工作和生活中从我做起,正已化人,立德立人,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道德讲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