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3-09 15:17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12月17号上午,城固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由党校冯静老师主讲。

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三是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各项任务。

69210f037b58b617f997fb259ca21c5.jpg

宣讲会结束后,副局长张晓强强调:一是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精神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认真落实各项学习任务。二是坚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业务相结合,充分利用多种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精神学习宣传,扩大理论武装工作的覆盖面,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三是按照局党组安排要求,各单位组织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内容。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实到实处。

城固县交通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公路局全体人员,县运司、各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43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通讯员 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