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中国移动城固分公司开展“爱心100”助学捐款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8-14 08:41
  • 来源:梁群
  • 字体大小:
  • 打印:

爱心助学,情暖寒门,为了资助贫困寒门学子圆梦大学校园,2020年 8月13日,中国移动城固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爱心100”助学捐款活动。活动现场工会主席宣读 “爱心100”助学行动倡议书,对全体员工做了动员,号召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行动,向贫困学生奉献自己的爱心。在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积极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共计募捐1350元。

爱心100捐助1.jpg

多年来,中国移动城固分公司加快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作为央企的责任和义务,培养员工的责任意识, 鼓励员工参与社会责任相关活动。“爱心100”助学行动活动已成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活动之一,随后城固分公司将按照特困优先、高分优先的原则,对符合报名条件的贫困大学生进行认真甄选、审核,成就贫困学子美好的未来!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爱心100捐助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