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强力助阵脱贫攻坚決战决胜

  • 发布日期:2020-04-28 17:55
  • 来源:杨菁艺
  • 字体大小:
  •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518175853.png

草长莺飞,春和景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在博望大地踊跃开展。4月28日,博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助力打脱贫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0518175859.png

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打扫室内院外卫生、清运垃圾、整理床铺衣物。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贫困户剪指甲、刮胡子、理发义诊,引导贫困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仅一天时间,志愿者们为66户贫困户打扫了卫生。

微信图片_20200518175904.png


博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助阵脱贫攻坚決战決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进一步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同时,将筼困户志愿服务纳入日常工作,建立长效保障机制,让全办广大贫困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享受生活,不仅实现在物质上脱贫,更要实现在精神上脱贫。

微信图片_202005181759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