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博望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百年五四.青春向党

  • 发布日期:2020-05-04 17:51
  • 来源:杨菁艺
  • 字体大小:
  •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518175309.png

博望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道办团委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4月30日上午,在组织委员叶静、团委书记赵立楷的带领下,组织全办青年志愿者及团支部干部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青春向党”活动。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办青年胸怀理想、奋斗拼搏、青春筑梦,为博望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518175313.png

各位青年相聚在饶家营村委会,召开了青年志愿者“五四”座谈会后,志愿者们整齐的戴好口罩,有序的进入张骞纪念馆通过参观张骞纪念馆各个展厅陈列的珍贵历史文献、文物及照片,我们了解在中国从沉睡到苏醒再到崛起的艰辛历程,张骞使团用他们波澜壮阔的一生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爱国主义,怎样实践才是为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

微信图片_202005181753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