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柳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美丽城固·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03 14:28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提升全镇人居环境质量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12月1日,柳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汉江河边开展“美丽城固·你我同行”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1638512663741076767Copy.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铁锹、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河道沿岸的烟头、废纸、塑料袋及白色垃圾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在美化汉江两岸环境,提高群众生活满意度的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文明实践活动。

1638512751254066056Copy.jpg

1638512757592076609Copy.jpg

下一步,柳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充分发挥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凝聚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激励引导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维护青山绿水的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