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柳林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15 10:32
  • 来源:县文明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柳林镇机关党支部赴张富清旧居、刘秉钧故居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机关支部党员坚定理想和信念,激励党员勇于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和担当作为。

1618799635742094145Copy.jpg

在张富清旧居,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共同回顾了张富清同志六十多年来的战斗历程和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了这名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时代楷模”等多项荣誉称号、荣获“共和国勋章”等多项奖章的老英雄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深切体会到一名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大家在学习张富清同志感人事迹的同时分享了感受,由衷表示要向张富清老英雄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深藏功名、牢记使命的奉献精神致敬。

1618799680782080080Copy.jpg

在刘秉钧故居,观看了馆内的图片、文字、老物件等藏品。栩栩如生的人物,锈迹斑斑的作战武器,陈旧而朴素的生活用品,真实再现了国内革命战争和新中国建设的历史,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

1618799711160035836Copy.jpg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前,各位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要倍加珍惜今天安宁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应当始终铭记曾经抛头颅、洒热血的千千万万英烈们做出的贡献;要以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基因,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要切实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空港新城 田园柳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