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文化有约”新春对联送祝福活动 【小北村、升仙村】

  • 发布日期:2021-01-21 11:08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向群众传递新春祝1月20日桔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 —“百姓文化有约”新春对联送祝福活动在升仙村、小北村举行

       来自县文旅局、文化馆的工作人员、书法爱好者们挥笔洒墨、笔走游龙,将一幅幅祝福送到群众手中,群众悉心对待,晾晒过程中怕被风吹跑,就地取材,各显其招,小石子、砖瓦片都成为他们的工具。群众满意的笑容让寒冷的冬日充满暖意。

       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挥别鼠年、喜迎牛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一个个“福”字,寄托着喜庆团圆的美好愿望,传承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春节临近年味浓,疫情防控不能松。”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活动现场,来自镇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向群众分发“告全镇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和口罩,向现场群众发出倡议: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平安顺利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