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开展“时代新风进万家 文明幸福合家欢”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29 14:31
  • 来源:县文明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总工会、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时代新风进万家 文明幸福合家欢”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家福公益拍摄系列活动,向劳动模范代表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深深敬意,向光荣的时代奋斗者、奉献者致敬。

1619764394569054541Copy.jpg

参加拍摄的家庭分批分时段到达现场,志愿者们也分成几个小组,为各级劳动模范代表拍摄全家福。

1619764448246007462Copy.jpg

拍摄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在广场搭建舞台和布置背景板,并备好相关道具。拍摄现场,志愿者为拍摄对象整理服装、摆造型。为了让他们把最美的笑容给摄影师拍摄,还有志愿者在旁边使劲逗孩子和大人们开心。摄影过程中,摄影师还和小朋友进行互动,让孩子们感受给自己家人拍出美美的照片的喜悦。

1619764500622017758Copy.jpg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旨在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营造关爱劳动模范、礼遇劳动模范、崇尚劳动模范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