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县莲花街道办 东环路社区召开2020年终乡贤总结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1-04 16:41
  • 来源:莲花街道办事处
  • 字体大小:
  • 打印:

城固县莲花街道办

东环路社区召开2020年终乡贤总结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104162232.jpg

    为进一步发挥乡贤情系家乡、凝聚乡贤力量,鼓励乡贤共同参与社区建设,12月24日下午,东环路社区邀请乡贤工作室成员参加2020年终乡贤总结座谈会,共话社区发展成就,共谋未来发展计策.

104BB0828F1A99C84162A5CF18466F27.png

    座谈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许庆芬肯定了乡贤工作室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乡贤们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社区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乡贤工作室主任王长江对2020年乡贤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主任陈水平对2020年社区退休干部学习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乡贤代表们满怀热情,分别结合自身体会畅所欲言,对社区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党支部许书记表示乡贤文化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是维系乡情的文化纽带,是正能量的代表,对社区发展产生着积极影响,希望乡贤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发展,引导居民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