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燎原社区党支部1+X联动机制开展 “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26 19:07
  • 来源:杨菁艺
  • 字体大小:
  • 打印:


情暖重阳




01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在2020年重阳节来临之际,燎原社区联合辖区单位燎原公司退休办开展“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的主题活动,通过文艺汇演、书画展等丰富多彩的重阳主题特色活动,共度重阳佳节。






02



10月21日下午,燎原小区篮球场来自辖区10名老年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在现场挥毫泼墨,大家纷纷提笔献字,有的研墨铺纸,有的一丝不苟伏案创作,一番即兴创作之后,一批书法精品呈现在人们面前。老人们纷纷表示自己年轻时候为家庭忙忙碌碌,现在退休了为自己的爱好忙碌,也是一种幸福。同时感谢社区在重阳节这天举办重阳节书法活动,给大家提供交流平台,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此次活动营造了社区温馨和谐的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教育的丰富多彩,为社区文化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燎原社区党支部书记何小红致辞








03


随后社区文艺汇演在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独唱、舞蹈、乐器演奏等各种特色节目先后登场。舞蹈《桃花渡》、《旗袍美人》,乐器演奏《婚誓》,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演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场观众频频拿起手机,将这欢乐时刻定格。大型舞蹈《健身瑜伽》更是把整个汇演推向了高潮,台上的阿姨们一个个自信而充满魅力地向观众展示着娴熟的表演技巧和成熟优雅的风采,给在场的老年朋友带来了浓浓的文化力量,展现出她们执着的艺术追求及健康乐观、老有所学、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重阳节

情暖深秋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