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莲花街道办城东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乐趣多 邻里和谐促健康”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30 15:48
  • 来源:城东社区
  • 字体大小:
  • 打印:

“加油!加油!”一声声助力的呐喊声从城固县莲花街道办城东社区文化广场传了出来。4月29日,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社区举办以“趣味运动乐趣多 邻里和谐促健康”为主题的“第四届”邮政杯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没有设常规竞技类项目,结合实际,设置了轻松活泼、简单有趣的毛毛虫、**铁环、摸石过河、母鸡下蛋、盲眼喂食、拔河等6个趣味项目,有将近一百多名居民参加。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你追我赶,英姿飒爽,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在毛毛虫项目,排队、夹球、控制力度,裁判一声令下,“左右、左右……”,“一二、一二……”各种口号节拍在会场上响起,各组队员齐步向前移动,都想率先达到终点。摸石过河项目,抬脚、捡石头、放石头、踩石头……就这样小心翼翼地反复重复着这看似简单却复杂的动作,好像脚下真的有一条河,一不小心就会掉进河里。当然,最让人兴奋地就是拔河比赛了,两组人员三局两胜,参加拔河比赛的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紧握绳索,使出全身的力气使劲将绳子往后拉;一旁观战的啦啦队员们使劲挥动手臂,扯开嗓门,为上场的队员们呐喊助威。

此次趣味运动会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踊跃报名,活动之后还意犹未尽,志愿者在活动的过程中,积极向居民宣传健康知识和理念。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添了居民的生活乐趣,促进了邻里关系,更是极大的发挥了社区服务的功能,也促成了“我文明、我行动、我为全运添光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