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开展2023年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1-06 14:45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兔年春节临近之际,1月5日,城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2023年“大地情深、文化润心”新春文化惠民暨送春联活动在上元观古镇举行。

图片

图片

城固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旭枫,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婧,县文旅局党组成员、县文化馆馆长陈希阳,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单庆华,上元观镇党委书记熊彦成,上元观镇长曹江波,镇人大主席陈远军以及该县本土书法家高善志、刘飞、乔峰、陈阳等文化志愿者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远军致辞,不经意间,2023年春节已向我们张开了期许的怀抱。上元观镇携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在镇上开展文化下基层义务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图片

陈希阳表示,“迎新春、贴春联”是家家户户迎接新年不可或缺的传统习俗,彰显了年味和喜庆吉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我们每年都会在春节前夕开展义务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这已经成为城固县一个文明实践品牌项目,也为全县人民过好春节营造欢乐祥和的浓郁氛围。

图片

此次“迎新春 写春联 送福字”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儿,传递了新春的祝福,也让群众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