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三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美丽城固·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03 14:20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弘扬志愿精神,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根据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安排,12月1日下午,三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33名志愿者到汉江河堤开展清理河道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1638512333590021082Copy.jpg

此次活动主要对汉江河边的漂浮物、杂物及河道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垃圾钳、笤帚、垃圾袋等工具,在河堤边或草丛中捡拾白色垃圾、矿泉水瓶等各种生活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志愿者们的手中都已“战果累累”,汉江河边的白色垃圾得到有效清除,河道也变得干净了。

1638512380593098487Copy.jpg

1638512385193065734Copy.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又改善了汉江周边生态环境。志愿者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以后要从我做起,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