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原公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08 16:20
  • 来源:原公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干部在学党史中常学常新、常思常悟,进一步升华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5月7日,原公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镇机关领导班子、各办公室主任、驻镇站所负责人及辖区内23个党支部书记共计56人参加。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镇党委书记卿彦宏作专题宣讲,他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百年党史,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宝贵经验作了全面讲解。他强调,党史中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如党的建设经验、领导武装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经验等,包括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这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作为年青的一代,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各位党员和干部对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党史所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有更新地理解和思考,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