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无偿献血 为爱而行——双溪志愿者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2-05-20 08:23
  • 来源:双溪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志愿者风采。近日,城固县双溪镇开展“无偿献血、为爱而行”公益献血活动。

登记.jpg

汉中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一早便安置好献血车和咨询台,爱心人士陆续到来后,大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填表、体检、化验、抽血、休息。

献血.jpg

活动中,志愿者不仅组织群众排队献血,向大家普及血液常识、献血知识,自己还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临床安全用血的重要保障,也是预防血液传播疾病的重要手段。通过参与义务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拯救病人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同时感召更多的适龄青年加入到义务献血的行列。

休息.jpg

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是双溪志愿者的精神风貌。伸出援助之手,捐献一袋挽救生命的血液,奉献出自己的博爱之心,以行动诠释爱心的意义,用热血诠释大爱无疆的真谛,用行动体现无偿献血精神。

1.jpg

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献血量达86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