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湑水显英姿 巾帼豪情展风采

  • 发布日期:2021-03-09 09:59
  • 来源:汉中市湑惠渠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阳春三月、万物苏醒、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汉中市惠渠管理局工会、妇联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组织女职工自编自创“水律动”健身**参加市妇联组织开展的健身**大赛,主办方授予“最佳活力奖”。

惠局参赛女职工们在繁忙工作之余,利用业务时间勤学苦练,在队形、动作、仪表等方面进行了为期近一月的紧张细致的排练。未参加排练的其他女职工们也热情关注队员们的排练,为健身**的动作、服装、队形、道具等各个环节出主意提建议,义务做好后勤服务。15名平均年龄40岁以上基层水利女职工伴随着律动音乐,以整齐有序、进退自如、舒展娴熟、简洁流畅的优美动作、一丝不苟的形象、意气风发的英姿,充分展现团结、健康、奋进、坚强的基层水利工作者的风貌!展现了严谨求实、勇于拼搏、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新时代女性精神!

惠局通过积极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向社会各界传递了基层水利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全局女职工的凝聚力,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调动了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不同岗位的巾帼标兵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000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