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湑惠渠管理局:油菜花海泛金黄 志愿助力马拉松

  • 发布日期:2021-03-16 12:22
  • 来源:汉中市湑惠渠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春的季节,金色的世界,3月15日上午,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城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城固分会场启动仪式暨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城固县柳林镇桃花岛景区隆重开幕。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汉中市惠渠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小分队为参加马拉松赛的选手和到场游客提供咨询、饮水、包裹看管等志愿服务,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志愿服务保障。



人群中,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忙碌身影格外显眼。他们在活动现场为游客进行引导,解答游客提出的各种疑问,在人群密集处进行疏导、维持秩序,也会对个别不文明行为进行提醒和劝导。志愿者们的出现,俨然成为了金色花海中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