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莲花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21 16:51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全力以赴迎接国卫复审,521日上午,莲花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办事处机关及东环路社区100余名志愿者共同开展“清洁家园 莲花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分五个小组对莲花办辖区内幸福巷、学平巷、荷花巷等五条居民巷道的垃圾、烟头等杂物进行清扫,铲除沿街建筑物及居民楼里的“牛皮癣”小广告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志愿者们也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爱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下一步,莲花街道办事处将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向纵深开展。

据了解,莲花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于2019年7月,共有22个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来自党员代表、干部、贫困户、群众等不同群体。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建成以来,常态化开展新实践文明活动,以实际活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了社会新风尚,弘扬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