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胜利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快乐六一·走进小区”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01 10:50
  • 来源:博望街道
  • 字体大小:
  • 打印:

家是社会的缩影,孩子是家的核心,关怀儿童的健康成长,心系每一个小家,是社区党员干部的责任。6月1日胜利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与社区“1+X”联动机制党员们在辖区景苑小区共同开展“快乐六一·走进小区主题系列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与社区居民之间的黏性和凝聚力,在展现社区服务责任感和影响力的同时,更凸显出了人文关怀和社会大爱

微信图片_20200604103903.jpg


院子里孩子们一个个快乐的身影,在阳光下格外鲜活。社区新时代文明时间志愿者们跟孩子们做亲子游戏、与家长一起抢答育儿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乐在其中......志愿者还精心为每个孩子准备了图书、本子铅笔、玩具等节日物。

微信图片_20200604103907.jpg

随后,志愿者们上门对辖区李月月、陈阳鑫、姚晓娜等6名家庭贫困儿童送去了节日爱心大礼包。详细询问了的孩子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微信图片_20200604103912.jpg

石缝里的小草更能破土而生,折翼的天使翅膀更有力量,一张张笑脸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父母的希望,而少年时代更是美好人生的开端。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志愿者们辖区儿童送去了温暖,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爱。愿这些少年们能在爱中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604103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