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上元观镇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不误

  • 发布日期:2020-03-04 17:34
  • 来源:上元观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市县关于党员自愿捐款的有关要求,上元观镇积极响应各级号召,2020年3月2日上午,在镇政府院内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捐款活动。据了解,为扎实组织好党员自愿捐款工作,该镇9名领导干部以上率下,26名机关党员干部、汉江粮油公司党支部6名党员、派出所所长纷纷响应,捐款活动井然有序。此次共捐款金额6600元,捐款全部上交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图片11.png

近日,该镇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捐款结束后,镇机关干部前往新丰村黄金木耳种植基地,每名干部自费购买包装好的黄金木耳2盒,镇机关56名干部共购买112盒,帮助该村增收2万余元。既落实了“消费扶贫”政策,又拓展了贫困户增收渠道,稳定了脱贫成果,促进了扶贫产品稳定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