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智慧云平台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2-07-04 16:27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充分发挥我县文明实践中心智慧“云平台”管理、服务、宣传等作用,持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6月28日至6月29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举办“云平台”专题培训会,分四期对全县五大平台、11支县级专业志愿服务队、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文明实践所、村文明实践站的分管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1656922625389050310Copy.png

培训会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持日常工作副主任杨婧通报了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云平台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了安排。会议指出,要认真回头望,及时查缺补漏,整改存在的问题。要依托云平台动态发布志愿服务项目、公示工作排名和实践动态,记录志愿服务时长,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规范化。要抓实抓好品牌项目打造,精心组织好“声声入耳”宣讲项目等重点工作,不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1656922664106023597Copy.png

培训中,“云平台”技术团队的工程师就志愿团体信息维护、项目内容审核把关、志愿服务项目策划设计、活动组织开展、群众宣传动员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做了具体讲解和辅导,并现场答疑解惑。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利用好云平台,多形式、多方向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