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咸阳市秦都区来我县学习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5-16 11:35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2日,咸阳市秦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青带领该区宣传部、街道(社区)负责人一行11人到我县学习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1652671876597054183Copy.png

咸阳市秦都区委宣传部一行先后来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熊家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讲解介绍、询问交流、查看资料、观看视频了解我县工作做法,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1652671935059034133Copy.png

在中心志愿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人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智慧云平台的主要功能和作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载体建设、运行方式、活动开展、取得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一张张志愿服务照片再现了我县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1652671986352047361Copy.png

在龙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该所负责人讲解了文明实践阵地队伍建设、各类工作制度、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设立等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熊家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并到农户家中了解“说事大院”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

1652672043044066757Copy.png

咸阳市秦都区委宣传部一行表示,将把这次学习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带回去,因地制宜推进秦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