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开展“时代新风进万家 文明幸福合家欢”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29 10:14
  • 来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字体大小:
  • 打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7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组织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摄影家协会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通过为各级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伍军人代表公益拍摄全家福,生动真实地记录广大人民群众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沐浴下幸福小康生活的缩影,向光荣的时代奋斗者、奉献者致敬!

1624932842144057362Copy.jpg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有每个党员增强“角色”意识,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才能始终保持党员的蓬勃朝气,我们的党才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此次拍摄优秀共产党员“全家福”得到了党员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参与合影造型设计、场景布置等,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624932546153099123Copy.jpg

军属是军人的坚强后盾,正是因为有了家人的默默付出和坚定支持,军人们才可以更加无牵无挂地在军营拼搏、奉献。为退役军人拍摄全家福,希望能够借此传递全社会对广大官兵心怀的那种血脉相连、气息相通的深情。

1624932590598026524Copy.jpg

在“咔嚓咔嚓”的快门声中,摄影志愿者们用相机定格下了每家人最幸福甜美的时刻,一张张温暖的全家福也见证着他们无悔奋斗的人生岁月。

1624932624655062321Copy.jpg

据悉,“时代新风进万家 文明幸福合家欢”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三个阶段至今已圆满完成。活动共拍摄制作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红军老战士等各类先进典型的全家福100幅,并送至拍摄对象家中,留住时光记忆,永存幸福瞬间。活动的开展旨在以接地气、树新风和暖人心的方式,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投身文明实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活动,传播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温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时代风尚,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