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留坝县委宣传部来我县学习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9-09 09:59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7日,留坝县委宣传部组织镇、村负责人一行12人到我县学习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1631152549864022881Copy.jpg

留坝县委宣传部一行先后来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熊家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讲解介绍、询问交流、查看资料、观看视频了解我县工作做法,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微信图片_20210909095527.jpg

在龙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该所负责人讲解了文明实践阵地队伍建设、各类工作制度、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设立等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熊家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并到农户家中了解“说事大院”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

1631152621401090231Copy.jpg

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人员详细了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机构设置、工作机制、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项目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1631152658412005520Copy.jpg

留坝县委宣传部一行表示,将把这次学习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带回去,因地制宜推进留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