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关于2019年度业务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 发布日期:2020-03-05 18:20
  • 来源:陕西文明网
  • 字体大小:
  • 打印:

  陕文明办字〔2020〕4号

  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关于2019年度业务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市委文明办,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党工委文明办:

  2019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文明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文明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深化“厚德陕西”道德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化拓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在“新”字上求突破,在“实”字上花气力,在“好”字上见成效,为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为我省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

  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文明办业务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各市(区)自查自评、省委文明办室务会会议研究决定,铜川市委文明办、韩城市委文明办、延安市委文明办、渭南市委文明办、西安市委文明办被评为2019年度业务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省各级文明办向优秀单位学习,开拓创新、拼搏进取,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省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

  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