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五堵小学联合“朝阳&爱心”支教队举办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20-03-05 18:30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积极响应阳光体育政策,西安外国语大学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朝阳&爱心”支教队于7月23日在城固县五堵明德小学举办了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1.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各种类型的障碍跑跳往返赛,沙包保龄球赛,乒乓球赛,拔河赛等。运动场上孩子们个个不输气势,小小的身躯蕴藏着大大的能量。老师们也不甘示弱,表现出非凡的活力和竞赛精神。师生联手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将所有的力量倾注于比赛。

2.jpg

3.jpg

这次趣味运动会既考验了孩子们的反应速度,又锻炼了了他们的协调能力。既开发了学生的智力,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他们的团结合作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整个活动中都展现出了新时代师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