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 ----文川镇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 发布日期:2021-12-01 16:16
  • 来源:党伟
  • 字体大小:
  • 打印:

2021年11月29日晚8点,“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歌颂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彰显推动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文川镇各村(社区)积极组织辖区的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信用户好媳妇好婆婆、党员群众等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中收听收看颁奖仪式,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这些道德模范就像一盏盏明灯照亮心灵他们感人的事迹和崇高的奉献精神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聆听他们的事迹后让所有观看的代表们接受道德模范高贵品质的精神洗礼。6315f2a637e180b75639ded89204c38.jpg

收听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后,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每位道德模范的背后都有感动的故事,他们是当今社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一座座道德典型的丰碑。我们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全国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在全村(社区)大力弘扬道德模范高尚精神,大力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讲好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全形成人人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为争创省级文明镇、村(社区)提供丰厚的道德滋养。文川镇文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余文成表示。

观看完颁奖仪式,文川镇宣传委员张莎内心充满了震撼和感动,说:“道德模范的力量是无穷的、是相互支持的、是可以传递的。我们要向他们看齐,向他们致敬,用行动去践行,让道德的力量温暖每一个人,让道德的旗帜飘扬在每个人心中。”

下一步,文川镇将大力宣传学习道德模范,引导全镇群众一起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让社会主义道德的阳光温暖人间,让文明的雨露滋润社会,为创建省级文明镇、村(社区)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