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原公中心学校开展“听党的故事 育时代新人”志愿服务队党史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02 11:27
  • 来源:县教体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世界上最好的创业团队非中国共产党莫属。”支部副书记说。331日,城固县原公镇中心学校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7名志愿者共聚一堂一起聆听党的故事,育时代新人。

IMG_0273.jpg

活动在三楼大会议室进行。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全体志愿者悉数到场签到。首先由该校副校长李雅玫组织全体志愿者学习《中共原公镇教育支部委员会  原公镇中心学校关于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接下来,校长李俊阳强调:服务队的组织管理与学校日常常规管理相一致,请假制度与教体局制定的请假制度相一致。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经费保障和管理措施,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服务群众,提升活动质量。

IMG_0284.jpg

IMG_0286.jpg

随后,支部副书记刘明华为全体志愿者分发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教育读本。从一艘红船开始开头,刘书记用简短精炼的语言介绍了从一大到十九大党一路走来面临的艰难险阻。他慷慨激昂的讲解了党在新时代以习近平为核心领到下取得的丰功伟绩。全体志愿者深受教育,掌声雷动,纷纷叫好。支部委员王春红课后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道:聆听党史欢欣鼓舞,学做新人服务群众的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