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科协联合城东社区科普馆开展科普知识宣传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06 10:22
  • 来源:县科协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帮助未成年人掌握科学方法,提高科学素质,7月25日,城固县科协联合城东社区巧借青少年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契机,组织50名未成年人及家长代表,在社区科普馆开展了一场科普知识宣传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6102747.jpg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结合全球变暖、光伏发电、垃圾分类等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向青少年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科学知识普及和教育,并以日常生活中实例为典型事例,向孩子们讲述了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生命的形成过程等知识。随后,志愿者又组织大家有序地观看和体验了科普器材,让孩子们体验科学的奥秘。



 此次科普知识宣讲,为青少年提供了与科学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让孩子们潜移默化的了解科普知识,激发大家的求知欲和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和提升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