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省科技厅领导来城考察重点产业链项目

  • 发布日期:2020-03-05 18:26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省科技工委委员、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深入城固县考察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拟立项重点产业链项目。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奎宇,城固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帆,县科技局局长姬有俊等陪同考察。

127.jpg

  考察组成员先后来到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汉中齐峰果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和基于多机器人协同的飞机装配过程智能辅助技术性能驱动的航空宇航薄壁结构自动钻铆技术及应用研究猕猴桃高效栽培架引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等科技项目基本情况,并实地考察观看了项目实施情况及技术演示。
  林黎明厅长对我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树立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思维,充分利用好科技创新平台和资源,重点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及技术创新力度,以科技创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技术成果应用转化步伐,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走出一条独具特色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助推县域经济腾飞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