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科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3-17 10:09
  • 来源:县科协
  • 字体大小:
  • 打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科协主席靳侠带领科协机关干部及科普志愿者到柳林镇开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督导检查防控措施落实等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先后深入柳林镇政府、桃花店村、陕飞第三社区、陕飞第四社区、代家山社区,宣传新冠肺炎危害、市县防控政策措施,并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出入口“两码一证”查验、核酸监测登记统计、监测点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宣传动员等进行检查指导,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就提高思想站位、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狠抓薄弱环节整改、细化工作流程、做到闭环管理等进行了强调。

微信图片_20220315170559.jpg

微信图片_20220315170659.jpg

微信图片_20220315170508.jpg微信图片_20220315170539.jpg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靳侠主席要求,镇村一是要认真开展好“敲门行动”,组织好全员核酸,严防死守,堵死疫情传播渠道,确保无漏洞、无死角。二是要认真落实“两码一证一测温”等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疫情防控网,群策群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好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