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村:全面完成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1-28 09:37
  • 来源:文川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您好,11月23日是选举日,请各位选民积极行使民主权利,到指定投票点参加选举投票。依法保障民主权利,维护良好选举秩序。”选举近日,广大选民的手机上都收到上述内容的短信。这也是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工作环境所创新的一种宣传创新方式。图片3.png

此外,联合村还采取召开座谈会、张贴横幅、公告等形式,及时通报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加大宣传力度,掀起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的热潮。

选举当日,换届选举工作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联合村党支部书记严俊岭同志为大家讲述换届选举工作会场纪律,并宣读人大代表选举大会主持词以及选举办法等。图片5.png

会中,选民们认真听取主持人的讲话,并保持会场纪律。

投票环节中,选民们认真填写选票,为心中的人大代表投去神圣而庄严的一票。通过近2个半小时的紧张工作,各方紧密配合,联合村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