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为理论宣讲打下现实基础

  • 发布日期:2022-05-07 16:53
  • 来源:县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6日,城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平台组织全体理论宣讲志愿者深入龙头镇六一村,围绕粮食安全解决路径、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专题开展调研。

    在六一村,龙头镇农技站站长热情地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平台调研组参观了农事服务中心、智能育苗中心、稻渔产业数字化管理中心等,并向调研组介绍了龙头镇近几年产业发展情况、智能化机械化种植情况、稻渔种养情况等。双方还就龙头镇下一步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龙头镇人民政府开展座谈交流会。在会上,龙头镇相关负责领导围绕龙头镇基本情况以及龙头镇在解决粮食安全问题、发展智能农业产业、帮助农民增收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并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全体理论宣讲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开拓了理论宣讲和科研思路,为创新宣讲内容、转变宣讲方式方式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平台将定期组织全体理论宣讲志愿者深入村镇开展调研,为更好开展理论宣讲工作积累更多现实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