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镇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8-20 09:54
  • 来源:天明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17日,天明镇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天明镇党委书记杨东通过“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天明镇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及新要求,以近代中国的历史为切入点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宣言”作为党课主题,从伟大觉醒与伟大政党的诞生、伟大梦想与伟大成就的创造、伟大经验与伟大未来的要求、伟大号召与伟大征程再出发个方面进行讲解,中间还穿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干部作风建设、为群众办实事等内容,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科级干部要付诸行动,把“给我上”变成“跟我上”。亲自讲,自觉行动。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在本讲党课。

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奋斗精神,切实担起改革发展的时代重任,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展现新作为的实际行动,以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铿锵的步伐踏上赶考之路,力争在工作谋划上有新亮点,在乡村振兴上有新突破,在产业开发上有新成效,围绕产业发展、集镇建设、社会民生、生态治理,深入调查研究、谋划对策思路,务求工作有创新、有成效。创新搭建茶乡天明党旗红 践行使命惠民生”党建载体使其在作用发挥上有新作为,在班子建设上有新气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