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文川镇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 发布日期:2021-01-04 15:00
  • 来源:党伟
  •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文川镇文东社区党员干部掀起了一股“学习强国”热潮,针对辖区内部分退休老党员不会安装使用“学习强国”APP的问题,该社区党支部书记龚春光组织村干部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服务,让“学习强国”真正走进党员家中,让辖区所有党员“不掉队”“不漏学”。

城固:文川镇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24日下午,文东社区的几名村干部到老党员家中,手把手帮助他们安装“学习强国”APP,并悉心讲解“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使用方法和具体功能。

城固:文川镇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这个方法真好,里面有很多新闻视频,手指一点就能看,对于我来说很方便,不出门就能了解国家大事。”年近70岁的社区退休干部吴治堂激动地说。“学习强国”对他来说,成为了解国家事身边事的“及时雨”。

老党员张全义表示,非常感谢党的关爱,有了“学习强国”,以后会时刻关注党的政策,积极给身边群众做好宣传。

社区党支部龚春光书记深有感触地说:“学习强国”APP的上线推广,为文东社区的党员们提供了一个资源丰富的学习平台。作为社区书记,我将继续督促社区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持续学习、常态学习,追赶学习,不断提升支部政治理论素养。”

截至目前,文川镇文东社区党支部党员干部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数量已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