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川镇把好“三关”筑牢作风见成效

  • 发布日期:2021-01-04 14:21
  • 来源:党伟
  • 字体大小:
  • 打印:

文川镇巩固作风整训的成效工作中,把好“三关”,用工作效果检验作风成效,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激发担当务实勇气。


1把好学习关,在筑牢思想根基上再发力

社区)、驻镇站所联系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计划,利用机关夜校、道德讲堂、乡贤文化促进、扶智学堂,举办“专家讲座、专题培训、党课讲授”等10余场,从灵魂深处找准思想和行动的理论源头,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思想和工作全流程,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接受全新洗礼,夯实干部队伍思想理论基础。

2把好问题关,在责任担当效能提升上再突破

以组织生活会、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民主生活会,文川发展我该怎么做讨论会为载体,全面开展梳理查摆问题,坚持“四聚焦、四必谈、四个摆进去”,确保问题表现找得准、剖析原因挖得深、整改措施提得实。截止3中旬7个社区7驻镇站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已全部召开,通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达到促进班子团结、促进个人提升、促进事业发展的效果。

3把好督查关,在规范形成长效机制上再夯实

将干部作风集中成效整训与“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三个专项整治、党组织‘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结合起来,细化考核办法,下发督导通知,由纪委、镇党政办、镇脱贫办联合成立督导组,通过“看、问、查、考”等方式,对社区)、驻镇站所在动员部署、落实措施、方法效果上摸清现状实情,找准困难问题,理清思路对策,确保集中整训各项成效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