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精神到基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社区走心了

  • 发布日期:2021-12-02 17:44
  • 来源:文川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11月11日,全会公报一公布,汉中市城固县文川镇文东社区迅速组织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线上+”的学习模式,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形成了干部热学、群众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7eb3166c276b444beb97159b70e3c48.jpg

社区青年干部冯婷辉这样说:“百年风华正茂,站在新的赶考之路起点,一封新的答卷已经交到我手上。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于国家带给我们无尽的自豪感,00后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站在历史交汇点,新时代赋予青年新的使命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百年历程,汲取奋进力量。同时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韶华、敢于担当,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5ab309e697276b0743c164b9476f26a.jpg

社区宣传委员李朦说:“我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竭力做好本职工作,宣传好全会精神。

退休老干部贺仁义说,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时代使命,我将紧跟党的步伐,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延续老一辈的光荣革命传统,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社区发展尽一份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党建专干,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经过百年奋斗历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将结合本职工作,利用线上线下学习平台,采取学习强国、说事大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多形式宣传活动,把全会精神传到群众耳中,融进群众心里,做好党的‘传声筒’和‘扬声器’。”党建专干说道。

文东社区支部书记龚春光说道,“我深刻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我们将立足社区城镇”阵地,注入新动力,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新路子,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以‘微小事’为切入点,想方设法解决居民的烦心事、**心事、揪心事,努力做好民生服务大文章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从而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