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镇巴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城固观摩交流

  • 发布日期:2022-06-02 15:48
  • 来源:县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8日,镇巴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共108人来城固观摩交流。

培训班一行首先来到莲花街道办事处莲花池村,观摩了该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现代智慧渔业养殖示范基地,该村副支书杨超详细介绍了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和运行模式,以及工厂化立体养殖项目情况,与培训班进行了深入交流。

莲花池村.jpg    随后,培训班一行来到桔园镇刘家营村观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村支书梁振向培训班全面介绍了该村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实施农村厕所、垃圾、污水三大革命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与培训班积极交流经验。

刘家营村.jpg    最后,培训班一行来到龙头镇熊家山村,村支书王志强向培训班重点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和运行情况,组织培训班现场观摩了“说事大院”活动,该村4名乡贤通过快板、“三句半”等小节目,展示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赢得了阵阵掌

熊家山村.jpg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每个观摩点特点鲜明,有很多好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回去后要认真思考,将学习到的新理念新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取长补短,推进工作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