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西乡县来我县学习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平台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5-05 16:14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中共西乡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国荣一行4人,来我县学习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平台建设的做法与经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委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平台办公场所和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平台的机制建设、运转情况,并就典型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1651737135351034486Copy.png

随后,常务副校长主持参加交流座谈会,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座谈会上,校务委员从阵地建设、组建队伍、打造品牌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平台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主要做法,与会同志就资金保障、日常管理、服务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1651738271962016333Copy.png

西乡县委党校考察组高度评价了我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平台建设工作,一致认为我县的工作做法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和示范参考。下一步,两校将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平台工作再上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