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童心向党热爱党 我做党旗献给党

  • 发布日期:2021-06-09 10:45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城固县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到城固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童心向党热爱党   我做党旗献给党”为主题的关爱未成年人活动,与师生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孩子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万条垂下绿丝绦”的诗歌表演《咏柳》、活泼可爱的小兔子游戏编演《拔萝卜》、温馨暖暖的舞蹈《有你真幸福》、狐假虎威的小老虎《两只老虎》、集体歌唱《闪闪红星》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寓教于乐,既展示了孩子们的才艺,又培育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感。

1623206448836019652Copy.jpg

1623206453114070986Copy.jpg

活动中,志愿者一边陪同孩子们做党旗,一边轻声慢语地给孩子们讲述中国共产党党旗的来历和意义、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及党旗、党徽的含义,引导启发儿童尽情抒发对党、对祖国的一片敬仰热爱之情,潜移默化地将“红色种子”播撒到孩子心田。孩子们稚嫩的脸庞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郑重地将一面面鲜艳党旗献给党的百年生日,展现了童心向党,从小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志愿者又给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掌握基本生活技能,为实现自己梦想而努力。

1623206545528081834Copy.jpg

1623206553003096576Copy.jpg

活动结束时,孩子们唱起催人泪下、激人奋进的《感恩的心》,向志愿者深深地鞠躬。纷纷表示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名好孩子,长大后做一个有理想、有品德、有知识、有技能、对祖国有用的人。

1623206684568089323Copy.jpg

1623206690455008268Copy.jpg

慰问结束后,文化馆党员志愿者们又同孩子们亲切交流,进一步了解孩子们日常生活和教育情况。志愿者纷纷表示将尽绵薄之力协助学校、帮助孩子,关心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多培养出更多心态阳光、多才多艺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