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县文川镇:开展文明实践赶大集防疫我参与干净过新年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02 14:43
  • 来源:党伟
  •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期,文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各村(社区志愿者围绕防疫我参与、干净过环境再提升开展文明实践赶大集活动。

一是对辖区内的文柳路、文汉路、文毛路沿线及油菜花海观花环线、背街小巷的路面、墙体野广告、死角杂物垃圾等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文明、喜庆的氛。

二是志愿者带着文川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全镇人民的一封信分别来到辖区各驻镇单位、超市门口民乐广场等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防疫知识

三是有序开展病媒生物环境卫生消杀工作,主要对机关餐厅、办公场所、各村(社区会议室、垃圾桶周围乡村大舞台区域等重点地区进行消杀,扎实推进爱卫活动整治常态化,倡导大家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节约粮食,杜绝浪费,树立“爱国卫生人人有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