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高田寺初中团委开展“保护秦巴环境·共享生态文明”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10 09:52
  • 来源:县文明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9日,城固县高田寺初中团委开展“保护秦巴环境·共享生态文明”活动,学校60余名团员志愿者率先参加活动。1604972943(1).jpg

为进一步加强“秦巴生态保护”宣传,增强师生环保意识,共建、共享生态文明,高田初中团委组织团员志愿者率先开展“保护秦巴环境·共享生态文明”活动。11月9日午休时间,团员志愿者在教学楼前集合,樊君强校长做动员讲话,就保护秦巴生态环境的意义做了讲解,并号召团员志愿者争当秦巴生态的“倡导者”“守护者”“建设者”。随后,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走出校门,对学校周围村道、公路沟渠垃圾杂草进行捡拾清理。虽然沟渠污水和路边灰尘给清理带来很多不便,但志愿者们没有一个退缩,相互配合,积极参与,捡拾垃圾、拔除杂草并把垃圾分类带到指定地点。活动结束,大家看着干净整洁的道路,感受净化、美化环境带来的喜悦,表示要从整治身边环境卫生做起,为家乡的蓝天白云和青山绿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愿带动身边同学、家长共同参与秦巴生态保护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