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义工协会联合消防大队开展“美丽中国,清洁行”户外环保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3-31 14:27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生命与绿色同行,人类与生态共存,争做绿色使者,共创绿色文明,同在蓝天下,共爱一个家!针对目前县区人民热爱生活,走出家门参加户外活动的人士越来越多,而人们环保素养又参差不齐,乱丢垃圾、破坏环境的现象还大量存在,城固义工协会5月23日联合城固县公安消防大队等单位发起的城固县第三届户外清洁日公益环保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环保意识,保护户外环境的整洁与美丽。

    此次活动以“美丽中国,清洁行”为主题将在城固辖区的汉江北岸,进行捡拾垃圾环保活动。5月23日上午8时,城固大队官兵代表和城固义工协会人员及民间环保人士在江滨公园准时集合,在大队领导和义工协会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官兵们手持器具列队步入汉江岸边。看着凌乱的环境,大家立刻劳动起来。有的负责拣拾垃圾、有的开始用抹布清理岸边垃圾桶、有的开始进行运转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顶着骄阳,认真的劳动着。周围群众看到大队官兵的辛勤劳动,不禁被感染了,老人、小孩、年轻人都纷纷加入到清扫的队伍,河岸边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上午的细心清理,汉江岸边被打扮的整洁干净、连岸边上的垃圾筒也显得格外耀眼。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民的子弟兵,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驻地建设贡献力量,美化城市环境、服务群众生活是我们应该做的。”官兵们无私奉献、视人民为父母、视驻地为故乡,在做好本职灭火救援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双拥共建、爱民助民等活动的高尚情**,树立了消防官兵的良好形象。大队官兵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向驻地父老乡亲提倡一种爱护环境、热爱环保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诚邀热心公益、热爱环保的爱心人士、团队积极参加到这一活动中来,用双手营造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