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工作会

  • 发布日期:2020-03-19 14:35
  • 来源:城固文明网
  •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7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5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孟乔凌出席会议,各镇、各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县文联相关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外宣、网络管理工作。去年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锐意创新,攻坚破难务实推进,呈现出了昂扬向上、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县委中心组被评为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先进集体;创新开展的《“三进三送”传统美德基层行主题活动》被评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县委宣传部被评为2014年度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表彰了2014年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孟乔凌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握主线,因势而谋,认真抓好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扎实开展理论研讨,深入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要把握导向,应势而动,强化正面舆论引导,提升网络宣传能力水平。要把握重点,乘势而上,在全社会叫响核心价值观,狠抓文明行业、文明单位创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农村工作,着力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要凝聚力量,顺势而为,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作配合,不断推进宣传思想文化改革创新,为我县实施“创业腾飞”、建设“六个城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