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深入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3-31 14:59
  • 来源:城固文明网
  • 字体大小:
  • 打印:

  12月2日,城固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在县运司举行第三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市交警支队副调研员李新安,副县长荣江,县公安局局长郭世汉出席启动仪式,县交警大队、安监、交通、教体、司法、运政等部门负责人和客运企业司乘人员代表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通报了近期我省连续发生的六起较大交通事故,宣读了《安全文明行车倡议书》,并围绕“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主题,进行了联合签名。全县主要道路沿线、客货运场站等地均悬挂了横幅标语,张贴了宣传图画,播放了音视频专题教育片;乐川、吉利和城运出租公司利用60台带LED显示屏的出租车**动播放交通安全公益提示语;移动、通信公司向全县手机用户发送了“抵制七种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提醒短信,并参与了全市交通广播电台的直播活动。

  据统计,主题宣传活动当天,全县共出动民警60余人次、宣传车1辆,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等交通安全宣传单1万余份,《交通安全读本》2000余册,设置各类展板20面,接受广大群众法律咨询500余次,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收到了明显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