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中国移动城固分公司党支部与桔园镇张桥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23 09:30
  • 来源:城固移动公司
  • 字体大小:
  • 打印:

21日,中国移动城固分公司党支部与桔园镇张桥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首先,中国移动城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红艳同志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将进一步凝聚共识,牢记初心使命,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戮力同心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1640784574644027308Copy.jpg

   随后,中国移动城固分公司党支部与桔园镇张桥村党支部入村、入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宣传身边常见诈骗、诈骗犯罪手法、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及防范抵制措施;为宽带客户测网速、解难题;提醒冬季取暖做好安全防范好及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对村主干道进行卫生清洁,清扫路面,对路边杂草进行了集中处理。让居民能够有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增强了居民环境保洁意识

1640784716266034620Copy.jpg

1640784652640081108Cop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