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国税局举行“关爱留守儿童·情暖二里大同”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3-13 15:25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城固国税局干部职工牵挂帮扶村大同村的贫困户少年儿童们,提前准备好了精美、实用的书籍、书包、文具,带着满满的爱心前往大同村,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11.jpg

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认知水平与兴趣爱好,专门为两名幼儿园小朋友挑选了画册、故事书和益智类玩具,分年级为小学生挑选了不同种类、不同层次的书籍,包含中国传统名著、世界文学读物、作文大全等类别,内容丰富多彩,饱含着对孩子们茁壮成长成材的希望与祝福。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县局六位“爱心妈妈”将书籍文具发放到每个孩子手中,亲切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和理想,努力学习,奋发上进;孩子们兴奋的翻开书本、摆弄文具,相互讨论,质朴的小脸上洋溢着天真烂漫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志愿税干们。

在活动最后,国税局周局长寄语孩子们,希望他们树立自强不息的精神,向上向善、增长才干,将来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为建设更美好的家乡回馈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