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中国移动城固分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10 14:25
  • 来源:城固移动公司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增强公民文明出行的意识,11月8日中国移动城固分公司组织团青志愿者在西环二路与民主街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1636524858767051606Copy.jpg

活动中,中国移动城固分公司志愿者们以亲切的微笑、得体的语言,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向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常识宣传,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非机动车辆走机动车道进行指挥和劝阻;对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志愿者们耐心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受到过往行人的高度评价。

1636525309487043218Copy.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的自觉意识,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创建文明和谐、文明出行的社会环境贡献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