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文明实践在桔乡】龙头镇举办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 发布日期:2020-03-18 11:49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18日上午,以“文明实践志愿行·扶贫扶志扬新风”为主题的龙头镇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城固县龙头镇新华村如期举行,辖区14个村(社区)共计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县旗袍协会等3家单位参与演出,镇机关干部、各界人士、各村(社区)负责人及周边群众共8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1585626692410075330.jpg

大赛伊始,龙头镇党委书记卢志鹏同志为活动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要通过本次活动,把龙头人民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争先精神展示出来,把激情干事的实干精神激发出来,把奋力脱贫的进取精神挖掘出来。”随后,一场展现中国古典美的《旗袍秀》为本次大赛拉开帷幕。

1585626714849033632.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伴随者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表演如行云流水,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比赛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整场比赛氛围浓烈,精彩不断。由群力村展演的一曲《东方红》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并最终斩获本次比赛的头奖。

    大赛期间,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以画报展示和宣传图册发放的形式向现场群众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的普及宣传,现场发放图册累计1000余份。
    龙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广场舞大赛,既是对龙头镇人民群众朝气蓬勃的人文精神的集中展示,也是龙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又一次有效尝试。